事业为重

同名afd

【大于妍家】贪

现实向预警

6k+

有学步🚍and抽🌸姜fa情节,接受无能者慎入

约稿作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于文文被消息震醒时,屋子里被窗帘挡的还是一片黑。




她费力地摸索敬业工作的手机,眯着眼瞧上面的时间,不早了,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赶飞机了。




还有两个小时。




于文文一瞬间睡意全无,她猛地坐起,翻看99+的微信,最后一条赫然是经纪人的死亡质问:




“文文我快到你楼下了,你收拾怎么样了?”




“文文?怎么一直没回话,不会还没醒呢吧。”




她正犹豫着该怎么回,经纪人一个电话便打了过来,叮叮当当的手机铃声吵得床上另一个人也睡不安生,还没清醒的郑秀妍烦躁的捂住耳朵,细白的脚丫无意识的就要把于文文踹下床




“好吵!我要休息!”




于文文一手抓住郑秀妍不安分的脚给她顺毛,一手捂住手机听筒蹑手蹑脚的下床接电话,好在声小之后小猫的起床气也少了很多,嘟囔了两句便翻个身继续睡。




于文文松了口气,三步并作两步闪到卧室外,小心翼翼的接起了电话。




“喂姐.....我醒了,您放心我这早就醒了收拾东西呢,马上收拾完了.....您那边堵车啊,不急不急,时间还来得及,你稳着点开注意安全....好的姐那一会见。”




终于应付完电话,于文文舒了口气,马不停蹄的就跑去卫生间洗漱,架势颇有几分当年上学迟到的味,直到花了十多分钟洗漱完毕还顺手上了层浅妆,她才真正的放下心来。




这次只是一个小活动,不用太长时间,基本上到那待一天左右就能回来,所以行李也不用拿太多,一份洗漱用品和一套换洗衣服就够了,等经纪人的时间完全能收拾出来。




想着,她趿着拖鞋,伸了个懒腰,惬意的走回卧室。




一进屋,她便被裹着被子坐在床上低头的郑秀妍吓了一跳,她小心翼翼的试探着迈出一步看反应——没动作,再迈一步——还是没动作。




于文文稍微松了口气,轻着动作溜去开衣柜门,挑着挑着身后幽幽传来声音:


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Kelly?”




“我啊,一两天就回来了。”于文文大咧咧答道,随即反应过来,又被吓了一跳,她转头惊诧的看向还在低头闭眼的Jessica:




“你这到底是醒还是没醒啊。”




“醒了....”




闭着眼的人委屈巴巴的抬起头,眯着眼睛撒娇,“过来点,睡不着....你不在旁边没东西抱着了.....”




“嘿你这人.....”于文文有些哭笑不得,她没好气的甩了甩刚脱离酸痛没一会的胳膊,走过去英勇就义般伸给了撒娇的小猫:




“喏,再给你抱一会,真是拿你没办法,看我走了你去抱谁。”




“哼哼.....”小猫佯装不屑的撇了撇嘴,实际上把脸倚在胳膊上,明目张胆的蹭了又蹭,直到于文文经纪人又打了一遍电话说马上到楼下了,她才恋恋不舍的松开胳膊,直挺挺躺回被窝里接着睡觉。




于文文懒得和这个用完就跑的小猫理论,转身继续找起衣服。




“穿什么好呢.....”




“左边柜子左数第五套衣服,我昨晚给你搭的,换洗看左边柜子右数第三件,风格都是照你的来的。”




正犹豫着,Jesse慵懒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指点迷津。于文文眼睛一亮,顺着提示找到了衣服,果然都是她喜欢的风格,还有小巧思和设计感,看得出来是搭配者花了点心思才搭出来的组合。




她利落的换上衣服,又把换洗的叠好放进小箱子里,一切都整理好后,才动作轻柔的走到Jessica旁边,落下一吻。




“辛苦我的大设计师,我先去赶飞机了,这两天你在家照顾好自己,三餐按时吃。你昨天刚来生理期,这几天不许吃冰的,少吃点零食,少熬夜,到地方了我给你打电话。”
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好啰嗦Kelly!”




“真是。”于文文笑着摇了摇头,又拍了拍她脑袋,潇洒的趁她炸毛前一刻拿着行李溜出家门。




“于文文!”抛开别的半吊子汉语不谈,这几声名字倒是喊得字正腔圆。郑秀妍坐起身来,看一溜烟跑走的于文文,一时间倒是被气笑了。




“幼稚鬼!”










没了于文文的打扰,郑秀妍这个回笼觉睡得很安生,一觉到了下午才醒。




她摸索着手机,扫了眼露出点缝的窗户,感觉有点昏暗,再看手机,果然已经不早了。




于文文还没给自己打电话,消息倒是发了几条,应该是在飞机上还没下来。




郑秀妍回了几个表情包,感觉有点饿了,翻个身慢悠悠下床到厨房找吃的。




吃点什么好呢?她抿了抿嘴,嘴巴有点干,想吃冰淇淋。




以前习惯都是醒了直接吃盒雪糕,提神又清醒,后来和于文文在一起了,于文文像老妈子一样苦口婆心劝她这个习惯不好,连哄带劝才用每早的温水替掉了固定项目冰淇淋。




该说不说,多喝热水确实好,这两年她生理期都没之前难熬了,但快乐还是会少一些,每天起来不吃点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总感觉缺了点什么。




想着,郑秀妍肚子里的馋虫好像被引了起来,在心里叫嚣着要吃冰淇淋,她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会,又瞟了眼紧闭的房门,果断选择了快乐第一,完全把于文文走之前的叮嘱忘在了脑后——




把垃圾丢远一点,少吃一点,Kelly又不翻冰箱,不会被发现的嘛。




事实证明,人在快乐的时候总会忘记留心很多事情,当郑秀妍坐在沙发上,从电视节目的有趣里清醒过来时,于文文前两天刚买回来的哈根达斯已经只剩下小半桶了。




她一时间没了主意,和那桶香草冰淇淋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怎么补救。




楼下便利店应该会有同款吧.....




还没等郑秀妍回忆起来便利店到底有没有同款,于文文的电话先打了过来,手机端正摆在茶几上,嗡嗡的响着,响的郑秀妍愈发心虚。




“.....喂?Kelly?”




“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啊,是不是偷偷干坏事去了小猫咪。”




“我没有!我才没有干坏事!”




郑秀妍下意识就着一口蹩脚中文费劲反驳,着急的劲听的于文文一脸莫名:




“你这么紧张干嘛,不会真干什么坏事被我猜中了吧。”




“没有没有!你好烦!”




于文文听出来些不对劲,心里有了几分猜测,但也没拆穿她,先打了圆场顺毛。




“好好好,我的错我的错,晚上吃饭了吗,要不要给你点个外卖过去啊?”




“不要,我自己做沙拉吃。”




其实郑秀妍一点胃口都没有,半桶冰淇淋吃的她隐隐约约的胃有些不舒服,但她不敢和于文文讲,只好装着生气搪塞过去,一会再找点止疼药吃。




“这样啊,我还想着给你带好吃的呢。”




“你在外地怎么带好吃的,就知道哄我,我去练歌了再见!”




郑秀妍也没心情仔细听于文文说了些什么,随便找了个借口匆忙挂了电话,留的于文文在电话那头一脸无奈。




她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活动临时延期了好几天,那边没啥事,她就又原路返回了,现在刚下飞机在回家的路上。




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,情绪一激动就不愿意听人说话。




于文文有些无奈又有些不安,自己才走了一下午,这小猫不知道在家又作了什么事情出来。




想着,她抬头又催了催司机师傅:




“哥麻烦再开快一点。”




“好的。”






郑秀妍挂了电话之后肚子就开始疼,她随手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捂住肚子,弓着腰下地想找之前的止疼药。




只是这止疼药好久没吃了,具体被于文文搁到哪里了她也不知道,只能挨个柜子翻箱倒柜的找。




翻了快二十分钟,她终于从客厅深处的柜子里找到了之前的止疼药,郑秀妍也顾不上三七二十一,打开盖子就要往嘴里塞,吃的前一瞬门口刚好传来声响,她犹豫了一秒,下一刻便和刚打开门的于文文四目相对。




郑秀妍手一抖,药瓶便掉落在了地上,圆鼓鼓的滚动一周,吐出洁白刺眼的药片。




“.......”




“.......”








于文文一进门时看见的是这样的场景:




走之前整洁温馨的屋子此刻杂乱无序,抽屉被随意抽开,里面的东西七零八落的摆在外面,地上到处都是翻找后的狼藉,活像是糟了贼后的案发现场。




于文文眼皮跳了跳,下一秒视线落在了离她不远坐在地上的Jesse身上,小猫咪面露惊恐的看她,手里还攥着一个熟悉的白色瓶子,下一秒,瓶子滑落在地,里面散落出细碎的小白片。




“你手里拿什么呢Jessica?”




她脸色唰得沉了下来,也顾不上换鞋,大步迈到小猫面前,捡起了地上的白瓶。




“.....这止疼药都过期了你拿它做什么?”




“我.....”




郑秀妍大脑一瞬间有些空白,她想找点什么理由解释,又想问于文文怎么突然回来了,话在嘴边滚了几个来回,马上就要说出口时,熟悉的腹痛又一次来袭。




“呜.....”




她蜷下身子,两手抱着肚子呼痛,小小一团缩着,可怜的不得了,于文文也顾不上兴师问罪,随手撇下药瓶小心翼翼的把郑秀妍抱到旁边沙发上,蹲在一旁眼巴巴看她:




“怎么样了,Jesse?肚子很疼吗?要不要我去给你冲点红糖姜水?”




“不要姜水.....”郑秀妍还是疼的不行,强打着精神拦着要往厨房跑的于文文,小声道“给我揉//揉。”




“好不煮姜水。”于文文拗不过她,只好把手搓热放在小猫肚子上,轻轻给她揉着。




揉了不知道多久,直到于文文手都有些麻了,郑秀妍才安分下来,安静蜷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

“呼....”




她长吁了口气,站起身活动活动蹲麻了的腿,小心把人抱到床上,盖好了被,才蹑手蹑脚的出了屋子。




刚进屋时她被郑秀妍吓了一跳,也没心思细瞧家里什么样,现在她把人哄睡了再出来看,才发现郑秀妍着实是给了她一个大惊喜。




跟走之前没有区别的厨房、一片狼藉的客厅,满是零食的茶几,还有少了大半桶的冰淇淋。




怪不得会突然肚子这么疼。




于文文冷着脸拿起茶几上的冰淇淋,面无表情的和其他零食袋一起丢进垃圾桶里。




不乖的小猫咪该被好好教///训一顿,于文文一直信奉这个道理。




所以哪怕第二天好过来的郑秀妍抱着她又亲又撒娇,她也没有接受,罕见的冷脸把小猫咪推到一边。




郑秀妍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,她索性也不贴上去了,赌气般坐在沙发上,瘪着嘴向爱人伸手索抱,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于文文,大有你不抱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。




“.......”




于文文到底还是没能狠下心别过头,她认命的弯腰将人抱在怀里,听小猫咪得意的在颈间轻笑。




“啪!啪!”




几记不算轻的巴//掌被盖在得意忘形的小猫咪身后,敲得她一声呜咽,于文文无奈的紧了紧怀中疼的往里缩的小猫,轻声威胁:




“你呀你,等你好了之后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



拍走afd,这里发不出去



“我爱你,Jesse。”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